AEveleachitink

一份补充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*Mye说的Inktober是什么?

——你可以看看这个。简而言之,是一个画手们的主题绘画活动——手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关键词翻译?

——我推荐以英文原文作为关键词,因为这些词是Mye的意思,也比翻译有更多含义

为了方便复制以查词,我可以在这个贴子的评论区放上关键词并标编号

如果你想要一份中文关键词列表,我也做了一份放在下面。但不论我怎么公正【我总不能把翻译机的查词结果给你全部放上去吧?】,这个中文关键词列表里的词都是我选的,而不是Mye了。有一定的倾向性和意译,所以还是推荐看看原表上的词。

附:

评论(3)

热度(49)